星期四, 10月 27, 2005

當 DNB Minimal 化

當 DNB Minimal 化,會變成什麼!?

每當自己開始對這個圈子的作品感覺了無新意時,總是會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作品出現,Raiden 和 Propaganda在Offkey這個 New Label合作的 machine soul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這首歌呢!?我會用Phat or Tight 吧!又新又緊(語不帶雙關,請不要亂想!XD)

Raiden最近的作品是有點走入瓶頸,不過Machine Soul這首歌無疑地是告訴我們,不要太小看Darkroller這一群的製作人的功力,嘿嘿,碰巧我不懂編曲,這就要請我的好朋友Jungleboy來為大家解說這曲製作上的難度,但我想當極簡遇上了速度,這是一個不容易找到平衡的組合。

那 DNB Minimal 化,到底變成什麼!?我想那就是變成了 I Love Techno 吧!!你同意嗎!?

Listen to Machine Soul,Click Here(請用Realplayer撥放,謝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