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Muffler - 飄 (Gone with the Wind)

DJ Muffler這個名字對於聽DNB有一點歷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不外乎是和Jump-up、New Hardcore Jump-up,牽扯在一起, 看到他,彷彿就看到阿佛大帝(Aphrodite)分身,但這個刻板的印象 就在他和Commercial Suicide crew hooked up後,有了極大的改變;或許是CS整個團隊帶來的正面影響(對我來說)。

以前看到他的作品 幾乎顯少去注意,但這首"飄"卻讓我對他大大的改觀,內心有股怨念想大聲喊出: 為什麼這首不是中國人做的!!? 很久以前就對一些中國旋律sample進DNB music,有著極大的興趣,心理面也常希望在找到這些好聽的sample後,會發現幕後的主導是中國人,或是和中國扯得上關係的音樂人,不過,這麼經過這麼多年,還是被西方人搶先用去這些屬於中國人的調子,或是樂器!

這首"飄"的鋪陳是很簡單的,主要是cross gap後sample出來的那絕美的中國古旋律,底下壓著肥厚的sub bass,簡約的內在美麗似乎緩緩述說著中國的千年文化,經過bridge後走著走著就到了紫禁廣場,Muffler用他的音樂讓我再次神遊北京!

Muffler - Gone with the Wind http://tinyurl.com/ydr6gs6

延伸聆聽: Duo Infernale - Lost in the World http://tinyurl.com/yca7y2x
DuoInfernale - Playing Game(Seba & Paradox RMX) http://tinyurl.com/5fpjus
Seba & Paradox ft. Robert Manos - Last Goodbye http://tinyurl.com/ydmqhzx

Hope you all like 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