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07

Art(阿特)'s main theme - 寂寞的人


她是御風的狗 - Art

開始可以了解處在熟悉的人,環境,或者事物
那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這首玉置浩二的寂寞的人是我幫阿特選的主題曲
因為她可憐地與她的主人分享著一洋之隔的思念

也因為我正分享著不同的寂寞

才會對這首歌的歌詞有所共鳴
大家應該好好珍惜當你不寂寞時的那些時光
因為幸福就是那麼悄悄地來
也喜歡就這麼悄悄的溜走
-----

玉置浩二 - 寂寞的人

即使像這樣的我 也有我所能做的事情

努力過 失敗過 煩惱過
流著汗 受到挫折 人家笑我傻 笑我笨 我忍住淚水

雖說我一無所有
但因為你一直就像綻放在野外的花朵般的溫柔
才讓我能夠保持振作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只要能設身處地的感覺別人的心痛

哪怕人家說這些都是白費工夫 我也不在乎

雖說我一無所有
但只要想到和你共同生活的那段日子
一如綻放在野外的花朵般的和睦

我便能夠保持振作

雖然不如意的事很多
但我依然期許

雖說我一無所有
但我們願意任風吹打一如綻放在野外的花朵一般
無論在什麼時候

雖然我一無所有但為了
哪怕彼此遠離一如綻放在野外的花朵一般
我也能笑著振作
-----

喜歡日文歌的地方在於它們細膩的思想
直接一直也不是我喜歡也不是我會的
或許這就是我欣賞日本文化的地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