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Volver

Volver裡面一首歌完全唱出我的心聲
也就是現在網頁撥放的這首歌
聽不懂沒關係
我找來了翻譯給你們看

Volver

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過去不斷回來
挑戰我的生活
我害怕夜晚 但夜晚帶著許多回憶
捆綁了我的夢
但奔逃的旅者 終究必須停下腳步
即使摧毀了一切
包括我往日幻想的遺忘
也不能帶走我卑微的希望
那是我內心唯一的寶藏
回來~~
帶著皺紋的額頭
時間的風雪 染銀了我的眉毛
感覺~~~
人生如朝露 二十年如無物
狂熱的雙眼在陰影裡梭巡,尋找妳,呼喚妳
我活著的靈魂 緊抓著一個甜美的回憶
我不禁再次哭泣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