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回憶

那天無意間遇到了Salyu的歌聲
就這樣無意識的聽了一整天
很少有一天是只聽一個人的聲音而不感到厭煩
她讓我想起spangle call lilli line
同樣是一個擁有令人難忘及甜美不膩人嗓音的團體
想到spangle call lilli line
就回想到當兵時就是聽著她的聲音入睡
陪我渡過那段難忘的日子
隨即而來的是總總的回憶的浮現
艱苦的,甜蜜的,難過的...
那群和我一起的同梯軍旅好友
還有陪我渡過這難熬的一年半的她
還有每天晚上陪我一起聊天的小熊(被我搭肩的那位)
我真的老了...開始會一直回想那些甜蜜的記憶
有些東西過了就不會再有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真的是要務
這是血淚換來的經驗


看著那老照片
驚覺當兵時怎麼比較胖
可能就是所謂的老兵症候群吧!? XD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