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05

Pig Fucker



最近由英國音樂傳媒Steve Lamacq..等DJ大肆宣傳的Evils讓我感到新鮮,其實從我開始聽電子音樂以來,就一直對能提供Spacey氛圍的樂團不能抗拒,由其是一些鑽研電子聲響的創作人,Evils又再度證明對我所喜歡電子音樂的品味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Pig Fucker這首歌就是讓我注意這個團的原因,因為它讓我發現其實我前世有可能是豬,或是養豬人..HAHA…Whatever.我發現這首歌中,模擬豬的聲響挺逗兒的,反正電子音樂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幻想最好的媒介,不用歌詞,不用去管創作者的意境,想要怎麼去解讀都行,當想法要化成文字時,其實它的意境早已被限制住了,不是嗎!?
Listen to Pig Fucker, Click He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