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巧遇小白on youtube



本來是應該會到的一場表演
為得就是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小白
因為連票都買好了

我記得那天是冬至
一個人計劃好要出去走走
順便看看以前工作認識的朋友的表演
看著身邊的朋友堅持自己的理想的感覺真的很好
或許是因為自己少了那份堅持

不過不巧的是
那天剛好遇到美國回來的小阿姨要回去了
被二沈硬拉去姨媽家喝湯圓
那天喝的是小湯圓佐桂圓湯
其實還不錯

但心裡還是一直掛著我心愛的甜梅號
無意間讓我在youtube找到那天表演的片段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曲目
但透過youtube看到自己認識的人的感覺其實還蠻妙的

some words for 小白:
小白你還是老樣子...^^
答應你下次有表演我不會再錯過了..XD
BTW 我等你的第二張專輯很久囉
快點發行了啦...you lazy ass
big big shout to you!


順便附上我最愛的曲目:一個人的水道
但音質實在有點小恐怖
不過這是用數位相機硬錄下來的
小白演譯吉它的部份其實很清楚
不過鼓與貝斯就有點抱歉了
這場表演是在充滿回憶的地下社會辦的
因為地社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去的舞廳
當然不是去聽甜梅號
是去聽我心愛的鼓打貝斯
anyway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