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寶貝睡三天 plus a glass of cocaine shot



昨天與以前大學時代一起玩音樂的DJ的朋友在一間very stylish的lounge bar見面,最後仍免不了觸碰到不願提及的感情生活,然後同樣得到一套社會的官方說法:下一個會更好! 不過其實與朋友見面後那種傷心的感覺似乎已經不在,且相信真的下一個會更好! anyway...我拿著我的mp3 player和他討論這陣子的drum and bass music近況,不亦樂乎! 店裡的型男靓女似乎不解怎麼會有兩個人在bar裡聽mp3....哈哈~but this is how we do!!

Back to the title......

上面(右圖)是cocktail Lamborghini左圖的旗艦版,寶貝睡三天,喝了以後可以睡三天,起床後什麼不開心的回憶都會忘記,這就是發明這杯調酒出發點!還挺試合現在的我!哈

cocktail Lamborghini: 以三種40%酒精濃度的基酒Galliano、Sambucca和Grand Manier,利用墜疊的調酒手法在Martini酒杯中表現出漸層的視感,最後將鐵片擺在酒杯上再壓上Galliano的酒瓶後,在酒瓶頂端澆上70%的Barcadi 151,點火! 插入吸管一次喝完!

cocktail 寶貝睡三天: 同藍寶堅尼的手法,再加上藍柑橘酒及奶酒,表現出五種不同顏色(如右圖)漸層的華麗視覺,只是在喝完後,要馬上在喝完一杯聲稱為忘情水的檸檬蘇打水!但那其實是40%Gin tonic+Aqua con gas(汽泡水)~

寶貝睡三天的這杯酒,就如同將九年的美麗回憶在Martini杯中點火焚燒殆盡,最後潑上一杯忘情水消滅火苗以防火災發生! XD 就讓它這樣結束吧~已經忘記不再想起!

這次發現我喝醉是個會追酒的人,非要把自己喝到掛的一杯接一杯,可能是失戀的關係,這是我第二次喝到不曉得是怎麼回家的(第一次是初戀),最後是睡在自家的鐵門口! 比第一次進步多了,至少還到得了家門口,第一次是睡在路邊! 回想起來還真妙,同樣被劈腿的結束方式,同樣醉得不醒人事! 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了(淚)

以下是昨天我追的酒(大概七~八杯吧! I can't recall!),有些沒拍到,應該是已經掛了吧! 不過那家bar的調酒功夫及選酒都算不錯且挺便宜的(100~250 top),因為起床後頭不會痛也沒花很多錢~哈(一張小朋友包含了計程車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 三重奏 Trio lounge bar!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