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Time just Stopped this afternoon.


由熱氣球兄弟(Montgolfier Brothers,Roger Quigley from At Swim Two Birds and Mark Tranmer from Gnac)在Vespertine & Son發行的新專輯All my bad thought中所選出來的Journey’s End,昏黃的旋律與喃喃自語的憂傷,似乎道出所有旅程都有一個結束的終點,也透露出終點所賦予無盡的感傷,就是這麼一首歌讓我學會沉默的思考,思考這個人生對我有什麼意義,不被這社會汲汲營營的速度趕著走,就在這一瞬間我的時間就這麼停止了!

為什麼我們要活這一遭,是我們把自己偉大化了嗎?其實我們只不過如同其它一起生存在這地球上的生物一般 just Surviving!!還是真的有什麼意義,是因為我太笨了,所以才領悟不出來!我們有了更高的建築,脾氣卻更壞;有更多的財物,快樂卻更少;有更充實的心智,生活卻更空虛!這一切的不平衡是我所不能理解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身邊的愛我的朋友!

而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旅途的終點,我希望當我步到我的終點時,我身旁的朋友想起我是快樂的,快樂地帶著我的回憶繼續他們自己的旅程。

if you want your time stop, click her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