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Life is so Unpredictable


阿~~~~~~~~~~~~~~~~~~~~~~~~~~AH~~~~~~~
不要懷疑,這就是慘叫!! (一路順風,胖醫生和肥波)

其實我一直拒絕去相信生命是無常的,為什麼昨天還好好在身邊的人,今天就會突然地消失。先是我的母親,再來是五專的同班同學,這次又是一個和我有過好幾面之緣的朋友,就是這樣突然的消失,就這樣走了。
我原本是這樣安慰自己,或許是我的命不好所以母親比我早走,而接二連三,這讓我不得不去想,我們是不是都太忙於現況了,就是這樣的汲汲營營,就是這樣容易的去忽略身邊所擁有的東西,將所有東西的存在都視為這樣的理所當然,而這些理所當然其實都只是你所認為的,當你太容易讓這些東西變成應該,他們總是會就這樣的悄悄溜走。
Before I say it again. Life goes pretty fast.
If you don't stop to look around once in a while, you could miss it!!

1 Comments:

Blogger Siren Chiu said...

愕小姐

那天大家都還好嗎!?

大胖

11:5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